Fun Facts

英規電源拖板 - 5大必買原因

英規電源拖板 - 5大必買原因

辣數碼XSTRIP英規電源拖板 - 5大必買原因   Lexuma XStrip USB防雷保護拖板的每個插頭內置防雷保護,是現代家庭及辦公室提供電源的理想方案。 XStrip設計乾淨俐落,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不僅可以提供高效又安全的充電體驗,時尚的設計更為家居、辦公室帶來科技感,完美融入現代室內風格。現在我們一起看看這款拖板的5大賣點!     1. 配備USB充電口   市場上最常見的電源拖板並沒有USB充電口,您只能用電源拖板幫電腦、影印機等大型電子設備充電。至於iPad、充電器和手機等小型設備,就需要另外找SB充電口充電。而辣數碼XStrip USB英規護拖板擁有4 個USB充電口及 4 個AC接地插座,可以同時連接並保護八種家居電器、辦公室器材或手提電子產品,包括智能手機、筆記型電腦和相機等以USB充電線連接的設備。   2. 智能負載檢測功能 既然英規拖板設有USB充電口,我們需要確保所有電源輸出口的使用安全。通過智能負載檢測功能,英規電源板的USB充電口可以檢測不同電子設備所需的電流和電壓要求,並優化充電過程。不同的電子設備需要不同的電流和電壓來充電,有了這個功能,您可以同時為4個USB電子設備充電,享受高效的充電體驗。   3. 防雷保護 標準防雷保護器將電流從插座傳到正用電源拖板充電的電器和電子設備,如果來自插座的電壓激增,高於電源拖板可承受的水平,防雷保護器會將過多的電力轉移到插座的接地線,把電力分散,保護充電的電器。辣數碼 XStrip USB電源拖板就是智能負載檢測和防雷保護的最佳電子產品,確保不會出現過流或過熱現象,保護您的家用電器,確保充電安全。   4. 獨立電源開關及LED指示燈 為什麼我們需要獨立電源開關和LED指示燈?當你只想打開一個或兩個電源插座時,這些獨立開關就非常有用。這可以節省電力並提高充電效率,因為電力不會浪費在不需要的插座上。而LED指示燈會提醒您正在使用哪些插座,就算夜晚關燈後也能找到拖板,不會意外踩到電源板。   5. 安全認證 辣數碼英規電源拖板獲 RoHs、 CE、 FCC和Intertek認證,通過一系列嚴格的質量及安全檢測。 充電時,拖板能保護電子設備免受過熱、過流和過充電的影響。 *RoHs: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旨在限制電子產品中六種有害物質的應用 *Intertek: 正式確認您的產品和服務符合所有可信的外部和內部標準。 相信你對這款英規拖板的認識應該加深了不少,現在就購入XStrip,為電子產品提供安全可靠的充電體驗吧!

閱讀更多

防雷保護

防雷保護

為了了解甚麽是防雷保護,首先要知道甚麽是“電湧”。電湧或瞬態電壓即是電流急增,電流突然顯著增强,以致高於特定電力水平。美國的普通家居和辦公室標準電壓為120伏,如果電壓升至120伏以上,防雷保護器則有助防止電源板損壞正在充電的設備。   當某股電力突然增加電線的電荷,電壓就會激增,導致電勢能量增加,從電線流向牆壁插座的電流便會增加。最常見的電力來源便是閃電,當雷電擊中電線附近,電能可以瞬間將電壓提高數百萬伏。                 如果電湧太高,可能會對充電設備造成嚴重損壞,當太高的電壓通過電線時也發生類似的情況,電線會發熱並爆裂。即使增加的電壓沒即時零電器損壞,也可能會給設備帶來額外的壓力,長時間會令電器功能受影響。    標準防雷保護器將電流從插座傳到正用電源拖板充電的電器和電子設備,如果來自插座的電壓激增,高於電源拖板可承受的水平,防雷保護器會將過多的電力轉移到插座的接地線,把電力分散,保護充電的電器。辣數碼 XStrip USB電源拖板就是智能負載檢測和防雷保護的最佳電子產品,確保不會出現過流或過熱現象,保護您的家用電器,確保充電安全。   

閱讀更多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