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Facts

甚麽是 TWS True Wireless Stereo 技術?

甚麽是 TWS True Wireless Stereo 技術?

在我們深入探討TWS技術之前,先了解一下這種無線技術和耳機的關係。無線耳機的另一個名稱就是藍牙耳機,耳機透過無線電波和手機、電腦等互相配對,不再使用電線配對。和普通無線耳機相比,TWS真無線立體聲藍牙耳機也是透過藍牙電波連接起電子設備和耳機,另外還連接著兩隻獨立的耳機,意思是兩隻耳機可以分開使用,令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無線帶來的方便。   甚麽是TWS技術? 這是 True Wireless Stereo 的縮寫,意思是真無線立體聲,這種科技的發明有賴於芯片技術的發展。從技術層面來説,這代表手機通過藍牙無線電波連接到主耳機,然後主耳機再通過藍牙無線模式連接另一隻耳機,從而實現藍牙耳機獨立左右聲道的真正無線藍牙技術。 當用家沒開啓左右聲道功能時,耳機就會自動調節到單聲道,爲你提供穩定的高端藍牙傳聲性能,這種真無無線立體聲技術需要兩隻支援這技術的耳機才能體驗出最佳效果。     TWS耳機的左右耳機都是獨立的個體,當耳機彼此靠近時,就會自動配對並切換到雙聲道立體聲,這項技術絕對能爲你提供高品質的聲音。 另一方面,真無線立體聲耳機不需要用USB線充電,只要把耳機放進配置了的充電盒裏,内置的電池就會自動開始充電。有了TWS耳機,你就不用再擔心接收信號的問題,藍牙接收距離足足有10米,無論你是開車還是跑步,耳機都能提供穩定訊號,還可以與朋友一起分享音樂。   真無線立體聲技術需要配合藍牙4.0至4.2的無線技術支持,才能保持强力的訊號傳送和穩定高質素的音響體驗,你可以在音樂世界裏完全放鬆,享受音樂。 在這裏,我們最新的TWS藍牙二級就能爲你提供最佳的音樂質素和最便利的體驗,這款耳機適用於所有支援藍牙功能的設備,如iPhone, LG, HTC, Huawei 等。現在就購入耳機,盡情享受音樂吧!  

閱讀更多

XTAG - Apple Watch無線充電器 5大必買原因

XTAG - Apple Watch無線充電器 5大必買原因

 辣數碼XTAG蘋果手錶充電器 - 5大必買原因   Lexuma XTAG是由Lexuma 辣數碼 公司研發的Apple Watch無線充電器。XTAG的鑰匙圈設計時尚、尺寸迷你,令Apple Watch無線充電化為現實。 只要帶上XTAG,便能夠隨時隨地為Apple Watch充電,無需再帶額外的充電線或充電座。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款蘋果手錶充電器的5大賣點吧!   1. Apple MFi認證 每一個充電器都有蘋果MFi認證,具獨立產品編號,以作質素證明。產品包裝和生產商都必須得到蘋果公司官方認證,才可生產充電器。每一個充電器的無線充電平台都由蘋果公司生產,為顧客提供最佳充電體驗。必須符合以上所有條件才能獲得MFi蘋果認證,而辣數碼XTAG獲蘋果正式認證,證明產品安全和質素有保證。    2. 輕巧便携   重量: 50克 體積:53mm x 39mm x 18mm 辣數碼XTAG是市面上最輕巧便携的蘋果手錶充電器,重量和蘋果手錶相約,只有50克,體積只有信用卡的一半大小。加上鑰匙扣外型設計,你可以挂在背包上,或直接放進外套口袋裏,不需要再帶任何充電綫或連接充電座。有了辣數碼XTAG,你可以隨時隨地幫蘋果手錶充電!   3. 可重複充電 辣數碼XTAG充電器也需要用Micro USB充電綫充電。 你只需要用Micro USB充電綫連接XTAG和任何電源,例如充電器和拖板,XTAG上的LED顯示燈顯示了充電器的剩餘電量,如果你發現只有一盞燈還亮著,請在充蘋果手錶前先幫XTAG充電。   4. 電量充足 當你幫XTAG充滿電後,你可以幫 蘋果手錶充電兩次, 秘密就是 内置的700mAh電池。雖然這個充電器輕巧迷你,但電池容量很大,足夠幫蘋果手錶充電兩次!除此之外,XTAG充電效率也很高,因爲所採用的充電模塊是產自蘋果公司的,確保充電安全快捷,是蘋果手錶用家的最佳選擇。   5. 安全認證 辣數碼XTAG蘋果手錶充電器獲 RoHs, CE, FCC, REACH 和 Apple MFi認證,通過一系列嚴格的質量及安全檢測。 充電時,XTAG更能保護Apple...

閱讀更多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