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ount 無線充電車架 常見問題

XMount 無線充電車架 常見問題

 

► 如何使用這個無線充電車架?

想了解更多詳細的應用和實測示範短片,歡迎瀏覽產品詳情 及 開箱文

 

► 這個無線充電車架有甚麽特別之處?

這個無線充電車架絕對是必備之選,高科技設計融合三大特色功能,包括固定手機、無線充電及紅外線感應,讓你感受極致方便的駕駛體驗!另外,車架能自動調節闊度,可以牢固鎖緊不同尺寸的螢幕,適用於各種品牌的手機。

 

► 爲何車架固定夾沒有反應?

你需要把USB Type-C充電綫插入車架背後底部的充電口,連接電源,才能啓動固定夾、開啓紅外綫感應和開始充電。

 

► 我可以調整手機和車架的角度嗎?

你可以360°轉動充電板,橫向或直向擺放你的手機,調整角度。

 

► 爲何我的手機沒有顯示QI快速充電中?

為了享受Qi快速充電體驗,用家需要確保手機、充電線、充電板和連接的充電器都支援快速充電技術,所有元素都是必要的。如果手機屏幕上顯示快速充電通知,代表Qi快充已啓動。

 

► 爲何車架吸盤固定不了?

請確保放置車架的地方是乾淨的平面,在固定好吸盤前請先撕掉吸盤底部的透明膜。

 

► 我如何知道充電車架是否已啓動?

在充電車架的左右兩旁設有LED顯示燈,當你連接電源到充電車架,紅色燈 便會亮起,自動開合固定夾和紅外綫感應都會啓動。當你把手機放上車架, 藍色燈會亮起,這代表你的手機已經開始充電了。小提示:三星手機完成充電後,藍色燈便會熄掉。

登入